夭暄*´

he爱好者
主航润,好感朱,三楼其他大势cp会浅磕一口不领粉籍,雷爆家具

航润 让我来整蛊你吧

现背 一发完

观愚人节特辑有感

兴趣来潮短打

 勿上升!!

  

  为了能够在愚人节准时把物料发出去,公司决定提前两天排物料。

  

  左航接到任务,需要扮成飘飘吓人,第一个要吓的就是余宇涵。

  

  逗余宇涵实在是有意思,被吓了一跳的反应简直不要太搞笑。只是下一秒左航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余宇涵的任务是整蛊陈天润。

  

  左航不由得想起之前大家一起看鬼片时,陈天润躲在自己怀里,双眼泛红,瑟瑟发抖的样子。

  

  好乖。

  

  反复叮嘱余宇涵说不要太过分,秀儿真的会被吓到。尽管他知道余宇涵心里有数,但他还是忍不住强调。

  

  即使说了多次,他还是有些担心陈天润会被吓到,原本打算回去的脚步顿住了。

  

  “算了,我留在这一层。一会儿和秀儿一起上去。”

  

  节目组倒是没有多为难他,放任他在这里面。只是余宇涵十分无语,左航恨不得把陈天润圈起来。

  

  意料之中的,陈天润被吓倒在地,但是却不小心打到了自己的眼睛。左航在镜头外看见陈天润打到眼睛心底一阵心疼。

  

  陈天润揉了揉眼睛,适应后睁开,看到左航的一瞬间眼睛都亮了。左航不出声,用嘴型询问陈天润有没有事,陈天润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大碍,左航这才放下心来。

  

  将下一个任务交付于余宇涵后,两个人乘着电梯先行离开。

  

  电梯里,左航反复询问陈天润眼睛是否真的没事。陈天润笑他过度紧张,太夸张了。

  

  左航不以为然。

  

  “谁让你是我男朋友,不然才不管你。”

  

  陈天润轻笑,拉了拉他的手表示安抚。左航趁机和他牵手,惹得陈天润脸上染上了红晕。

  

  电梯到了十八楼,走出去时左航突然来了一句“下次愚人节让我整蛊你。”

  

  陈天润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了,笑眯眯的挑衅左航。

  

  “好啊航酱,让我看看你那个可爱的脑花帽子用不用的上。”

  “行啊陈天润,皮痒了是吧。”

  “不敢不敢。”

  

  让我来整蛊你吧。

  

  我一定会不让你感到害怕的。

  

  

 [完]

评论(1)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