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暄*´

he爱好者
主航润,好感朱,三楼其他大势cp会浅磕一口不领粉籍,雷爆家具

航润 花吐症

  陈年老梗

伪现实  he

一点苏朱,很少就不打tag了

私设ooc预警,勿上升!!!


张泽禹现在觉得离谱!非常离谱!!比张极不想骑自行车了还离谱!比余宇涵掰手腕输给穆祉丞还离谱!比苏新皓不偏心朱志鑫还要离谱!简直是离谱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陈天润居然凭空从嘴里吐出一朵向日葵!


事情是这样的。


自从隔离以来,他和张极,余宇涵还有陈天润都困在了宿舍,通过白心白板的方式分出来了房间:他和陈天润,张极和余宇涵。一开始还好好的,但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陈天润带上了口罩,感冒,可以理解。但是他的床也陆陆续续开始出现一些紫色的花瓣,有时候甚至是一支完整的薰衣草。


他以为是陈天润失眠睡不着,所以买薰衣草安眠。


不过一般不都是买香包啥的吗?


陈天润尝试过和张泽禹沟通,让他换一个宿舍别被自己传染了,但是张泽禹犟阿,他怕陈天润出什么事没法照顾好自己,死活也不愿意换宿舍,陈天润便只能随着他了。


直到今晚,张泽禹迷迷蒙蒙听到一阵咳嗽声,感觉是从旁边厕所传出来的声音。张泽禹摸了摸旁边的被窝,还是温热的,但陈天润却不在。


感冒加重了?张泽禹赶忙起身,透过厕所门询问陈天润:"秀儿,没事儿吧?"


这边的陈天润压着嗓子,生怕让张泽禹听出什么不对,急忙回应道:"我没事儿,咳咳,不好意思把你给吵醒了。"


"行吧"张泽禹听到陈天润的咳嗽声,心里盘计着要不要开门看看。没想到手比脑子快,一下就拉开了门,和正吐出向日葵的陈天润撞个正着。


两个人相对无言……


终于还是张泽禹打破了沉默。他半开玩笑的说道:"哈哈,你从哪里搞来的向日葵,怪好看的,瓜子能不能吃啊?"


"我吐出来的。"陈天润平静的看着他,似乎也不打算隐瞒了。


陈天润好像听到什么东西裂开了,应该…应该不是张泽禹的世界观裂开了吧?


再次陷入沉默……


这次是陈天润先出口解释自己的症状了:"我得了花吐症,是一种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疾病。患上“花吐症”的患者,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爱恋无法传达,喉咙会强烈的灼热,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吐出花瓣,或一出口就盛开的鲜花。"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百度查的,好几天了总不可能啥也不知道吧。"

"说的也是……"


张泽禹打量着陈天润手上的向日葵,不无担心的问他:"这个病能治吗?"


"百度说需要让我喜欢的人亲我一下才能接触。"陈天润耸了耸肩,他也很无语,好端端的怎么就得了这个劳什子的花吐症,一点也不现实!


“要不我把左航给你绑过来让你亲。”张泽禹提出了方案,虽然这个方案似乎可行度不高,但是目前好像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了。


张泽禹知道陈天润喜欢左航,还是在他们两是个小豆丁的时候。当时的陈天润和他玩的很好,他和左航玩的也很好,于是当他们三个人在一起玩的时候,他总是可以看见陈天润专注看着左航的认真表情,左航也会笑着回看陈天润,这让他觉得自己有些电灯泡的意思。


后来朱志鑫和苏新皓在一起了,陈天润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左航,秘密自己藏着总是不好受,于是斟酌了许久他还是决定将这个秘密告诉给绝对不会泄露的张泽禹了。张泽禹不愧是他的好兄弟,这个秘密严防死守了这么久也没有透露出去,陈天润心里默默点了赞。


“算了吧,不现实,还伤和气。”陈天润微微摇头,否定了这个荒唐的方案。张泽禹思索一会,默默点头,确实是他太着急了……


怎么可能不着急啊!他的好兄弟亲不到喜欢的人就噶了!换谁谁不急?!


“不行,我不能看你白白离开。必须要知道左航的想法是什么。”张泽禹如是说着。陈天润看着他不说话,算是默认了。


一直以来,陈天润都觉得他对左航就真的是弟弟对哥哥的崇拜而已,推己度人,他觉得左航也是这么认为的。大概暗恋就是这样,期盼对方喜欢自己,却又不敢相信对方喜欢自己。


如此想着,便是又咳出一朵三色堇。陈天润捧着这朵黄色的小花,眼中划过一丝落寞。


隔离结束的很快,至少在陈天润花期到来前到来了。陈天润吐花的症状随着对左航的想念与日俱增,直到宿舍组的其他两个人也瞒不住了才说出来。哥哥们纷纷表示了担忧和关心。


有时候深夜的时候陈天润会想,其实这样也不错,最少哥哥弟弟们都在,他还能享受这短暂的快乐,也能够正常的和左航相处。花期不算长,也不算短,或许他可以在这段时间内试着不去喜欢左航了呢。


如果事情总能按照我们所想的方向发现就好了。


晚上的陈天润有多忧郁,白天就有多活泼,尽管时不时会咳出花来,但他还是觉得快乐。


隔离结束,策划们终于想起来那个被遗忘已久的男团——TF 剪那瑞行。


由于之前陈天润没参加过,所以策划给他准备了一个新角色——代拍。张泽禹觉得只是代拍没意思,提议让代拍变成主持人的粉丝,更加具有戏剧性。私心上,他觉得这是帮陈天润试探左航心思的一个机会。导演组想了想,觉得这个建议不错,便将其加进去,其余的就看他们的发挥了。


他们本身就拥有许多粉丝,扮演粉丝这件事对他们来说还不算太困难。


在拍物料时,陈天润无视左航,一心只往张极身上靠。陈天润不敢看左航,他觉得有些心虚,倒不是因为害羞才不敢看,只是他总觉得左航看向他的目光似乎有杀气。好在张泽禹靠谱,过程中暗暗观察左航,看到左航咬牙切齿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


稳了。


——

左航从家隔离回来觉得大家都不太对劲,总是在悄悄打量自己,然后又轻轻叹气。


不是?发生什么了?怎么有种我时日无多的感觉。呸呸呸,这种话不能瞎说。反正就是有一种惋惜的感觉。


莫名其妙的。


说起来,他觉得陈天润很奇怪。虽然他的黑眼圈是纯天然的,但是隔离前也没有这么黑,这么憔悴啊。左航一向是一不做二不休的性格,有了这个疑惑后他立刻就去找了陈天润,但陈天润只是说感冒了,而且一直在咳嗽,于是左航也就做罢。


只是后来训练的时候,左航总是会给陈天润打热水,询问他是否吃药了等关心事项。


陈天润肯定不对劲,这是左航这么多天观察陈天润得出来的结果。他几乎没有看见过陈天润摘下口罩,那怕在上舞蹈课,他也坚持带着,而且每次咳嗽的时候口罩似乎都会鼓起来一块。


他知道陈天润如果不想让他知道肯定早就说了,不至于藏着掖着。思索半天,觉得还是当时和他住宿舍的人清楚一些。


“余宇涵,你跟我说,你们住宿舍的时候发生什么了?”宿舍四人组中,只有余宇涵相对来说容易套到话,左航打算从这个四弟先入手。


“耶?秀儿没和你说迈?”余宇涵有些惊讶,不过转头想想觉得天润确实不会告诉左航,毕竟说了就等于告白了呀!余宇涵转了转眼睛,决定试探一下:“你觉得秀儿怎么样?”


“很帅阿,是和我长的很像的好弟弟”余宇涵改名叫余涵了,因为他无语了。夸秀儿就算了,还暗戳戳夸自己。


“不是,你怎么问这个?不是说秀儿的事嘛?”

“额……左航,我说了你可别不信我啊。”

“什么?”

“你知道花吐症嘛?秀儿就是得了这个病。”

“什么玩意儿?”左航觉得余宇涵简直有毛病,骗他就算了,还编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病出来框他。但看到余宇涵一脸认真,他又有些怀疑了——该不会真的有这种病吧??毕竟余宇涵一向不是喜欢说谎的人。


怀着求真的科学精神,左航决定查百度。


竟然真的有这么离谱的病!!还得亲喜欢的人才能好?!!!!


不过秀儿喜欢的人会是谁呢?思及此,左航莫名的抗拒去思考这个答案,他觉得天润还是那个害羞害怕都会躲在他身后的弟弟,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人呢?他或许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呢。


尽管这么想着,他还是控制不住的去想陈天润喜欢的人是谁。


朱志鑫?秀儿说过感觉他挺坏的,也不对,朱志鑫都和苏新皓在一起了。


张极?也不可能,秀儿应该不会喜欢这么急躁的人。


穆祉丞?恩仔那么小,很明显就是好朋友啊!


左航把九个人都想了一遍,用各种千奇百怪的理由否定了,最后只剩下自己了。一股期待萌生出来,左航的心脏不受控的跳动,咚咚咚,一下又一下,敲醒了他。藏在心底的那个答案隐约可见。


陈天润喜欢左航,或者说左航希望陈天润喜欢的是他,更直接的说


——左航喜欢陈天润。


意识到这一点,左航反而没那么抗拒了。只是隐约担心,如果阿润喜欢的不是自己那该怎么办?


剪那瑞行的物料开拍,作为代拍的陈天润表现的很冷淡。只是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压抑着咳嗽声,左航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不过下一秒他就有些没法冷静了。


天润成了张极的粉丝。


左航直勾勾的看着陈天润和张极的互动,心中酸酸的,像是吃了柠檬一样,面上后槽牙都要被顶碎了。


天润不会喜欢的是张极吧??也不是没有可能,他们两一块住宿舍肯定培养出感情来了,况且还加了微信,指不定偷摸发了什么暧昧信息。


“那我们存在的意义是啥子安?”左航酸出了声,他几乎要发狂了。


——

物料过后,左航准备打算找陈天润谈谈。无论如何,他都不希望陈天润有事。


推开舞蹈教室的门,陈天润刚练完舞坐在地上。似乎是刚刚喝过水,嘴唇十分红润。左航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他走到陈天润面前,俯视着他,将头顶的光遮住了大半。陈天润落在阴暗面,仰视实在不好受,脖子要酸掉了。


“左航,怎么了?”他伸出手,左航顺势拉了他一把,陈天润从地上站了起来。


陈天润直视左航的眼神,反倒让左航先败下阵来。深吸一口气,左航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你喜欢张极?”


“?”陈天润有些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余宇涵把事情都告诉我了,你得了花吐症。”

“嗯。”

“所以我想知道你到底喜欢谁?”问出这句话,左航的心里的那颗石头落了一半,他真的迫切的希望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陈天润似乎没想到左航会这么直球,愣了一下,随后抬起手,手腕放在左航的肩膀上,手指不经意间挠过左航的脖子,让他有些痒。


湿润的双唇张开显得十分色情,似乎有什么致命的温柔陷阱在计划着,灯光打在他的脸上,长睫毛的影子映衬的他像邪恶又美丽的美杜莎,事实上所说出的话也一样蛊惑人心。


“我喜欢你呀,哥哥。”


一瞬间左航只觉得脑袋里的烟花炸开了。


陈天润的唇被堵住。似乎是怕他逃跑,左航的左手抚上他的腰,另一只手扣着他的脑袋。这个吻生涩却又充满着霸道和侵略性,好像打算将他完全划到自己领域地似的。


深吻过后,陈天润吐出了一支桔梗花。


“没好?”左航有些疑惑。


“不,已经好了。”陈天润看着桔梗花,对左航笑了笑。


“毕竟,桔梗花的花语是——坚定不移的爱。”



[完]


向日葵:沉默的爱,忠诚

三色堇:思慕,思念

评论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