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暄*´

he爱好者
主航润,好感朱,三楼其他大势cp会浅磕一口不领粉籍,雷爆家具

航润 拥抱

 伪现实向    2k+

时间线混乱注意

花田错500w贺文

勿上升


辩论赛过后,张泽禹和余宇涵跑到陈天润的房间进行了爱的“团建”


“你身为裁判!怎么能带有个人情感!”余宇涵将陈天润按在床上,张泽禹一遍握住他的手腕,一边质问。


“哈哈哈哈……我没有啊。”

“还敢狡辩,余宇涵上!让他感受一下哥哥的爱。”


一番嬉闹过后,刚退出腾讯会议的张极来喊他们吃饭,余宇涵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着急忙慌的跑向客厅,喊着:“张极把鸡腿留给我啊啊啊!”


陈天润整理好弄乱的衣领,准备去客厅,转头一看张泽禹还坐在床上,疑惑的问他:“不走?”

“陈天润……”

“嗯?”

“你是不是喜欢左航?”张泽禹一脸平静的看陈天润,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多么让人震撼,仿佛他只是问他吃不吃饭一样。

“对啊,左航又聪明又善良谁不喜欢?”

“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


一片静默。


陈天润低着头,像是在思索着什么。张泽禹看着他,那怕不回答他觉得他也已经知道了答案。他站起身,拍了拍陈天润的肩膀。

“咱先去吃饭吧。”


正巧外面余宇涵见他们迟迟不出来,催道:“小宝!秀儿!你们再不出来,肉就让张极吃完了!”“屁嘞!是你一直在和我抢好不好!”听到这,两个人这也顾不得什么喜不喜欢的,赶紧跑出去抢肉。


是夜,陈天润主动找了张极换房间。


“我有事和小宝说。”


张泽禹背靠着床板,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他,莫名让他有点发怵。


“我就猜到你要来。”

“阿?”

“快说说,怎么个事?让我吃吃瓜。我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吧?”张泽禹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那花田里寻觅已久终于发现瓜的猹。


“就喜欢呗,还能怎样?你别这个眼神看我,感觉你要把我给吃了。不过你确实第一个。”话音落下,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头发。


“你不打算表白?”

“你觉得他像gay吗?”


张泽禹不由得想起左航的种种直男行径。好吧,他不得不承认,左航确实是一个钢铁直男。但是作为局外人,左航对陈天润的主动他也是确确实实看在眼中的。


“你怎么发现的?”

“大概是因为我比较聪明吧。”


正思索着怎么帮陈天润,转眼看他已经睡下了。好吧,这个问题竟然让一向看书再睡觉的陈天润连书都不看就睡了,他也就做罢。


陈天润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是个gay并且喜欢左航的呢?大概是拍团综一队时,四个人睡一张床,而他挨着左航心脏无法控制的跳动时,他突然意识到,他对左航并不单纯是哥哥弟弟的关系。


他很清楚左航绝对不可能是弯的,他曾经在某次训练后,因为太疲惫躲到楼梯口休息,正要准备回去时却听到了邓佳鑫的表白。


“左航,我喜欢你。”


因为在暗处背对着他们,他看不见左航的表情,只知道一阵沉默过后,左航缓缓开口说:“邓佳鑫,我们还是做朋友更好。”


邓佳鑫没有回答,只不过从那天起,两个人的氛围就异常怪异,其他人只当做两个人闹矛盾了,时间长了觉出不对劲,偷偷询问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因为清楚的知道这些,所以陈天润更加担心,如果让左航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大概是连朋友都没法当了。更何况两人之间的差距这么大,如果他主动靠近左航,肯定是会被骂吸血、麦麸之类的,他不希望自己让左航担心,更何况一旦靠近,他大概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心思,倒不如远离。


说来也巧,等到左航隔离回来,陈天润早就回了日照。这让陈天润松了口气,至少暂时不用面对左航,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


左航回到公司练舞,张泽禹在旁边看着他连连叹气,弄得左航十分摸不着头脑,还以为自己哪个动作不对,询问张泽禹他也只是说没什么,搞得左航心绪不宁的。于是为了不让张泽禹影响自己的心情,他叫来张极把张泽禹带走了。


等到他练完舞,坐在冰凉的地板上,望着镜子中的自己,脑子里不自觉浮现出那个和他长得六七分像的弟弟。


阿润在干什么呢?下次回来得好好教他跳舞了。


时间过得好快,陈天润是这么觉得的。一眨眼就到了假期,他要回重庆训练了。


不知道左航怎么样。他如是想着。


其实这段时间两个人也有在微信上聊天,并不频繁,只是谈些日常和训练之类的。陈天润不否认回重庆这件事情让他感到紧张,微信回复还有思考的机会,要是现实真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他怕是要后悔一辈子。


陈天润回重庆左航当然是十分高兴的,一年到头只有假期能见面,微信他又担心打扰陈天润始终没说太多话,生怕有人取代了他好哥哥的位置。


只不过他觉得这次从日照回来的陈天润怪怪的,好像有些疏远他的意思。比如,他回来第一件事居然是找张泽禹!又比如,他居然和童禹坤约定一起出去玩!再比如,玩狼人杀的时候和张峻豪十指相扣!


左航隐隐约约觉得自己的想法不对劲,兄弟之间这种行为不是很正常嘛?但是他就是不可控的有些心酸和失落,好哥哥的位置好像要被抢走了。


于是他干脆找来张泽禹。他们两关系好,他一定知道些什么。


“小宝,哥问你,秀儿最近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秀儿挺好的啊?”

“哎呀!我是说这个吗,我是说你觉不觉得他最近好像在躲着我?都不粘我了。”左航看问不出什么,心里有些着急,都没发现他的语气中还带着一丝委屈。


张泽禹好笑的看着跳脚的左航,心里一盘计,心细如他,怎么会不知道左航这是吃醋的表现。


“很正常阿,秀儿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哥哥,和大家一起玩肯定会有疏远你的感觉。”

“是这样吗?”

“怎么不是。”张泽禹心下暗暗叹了口气,秀儿,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左航带着满脑子的疑惑走向舞蹈一,一抬头看见余宇涵和陈天润聊天聊的正欢快,不免酸意上涌。


他终于灵光乍现的意识到,他喜欢陈天润,不是想当他好哥哥那种。他想和陈天润十指相扣,想和他拥抱,想用自己的嘴唇去触碰他柔软的唇,想要他永远在自己身边黏着自己撒娇,想让他只对自己双标。


他想,我大概栽了。


上天是眷顾左航的,机会来了。公司决定让他们两个在新年音乐会搭档《靠近》。


当左航到练习室时,陈天润已经在拿着歌词看了。听到动静,陈天润抬头看了一眼,看清来人后又低下头去,耳尖泛红。


左航拿了椅子径直走到他身边坐下,老师还没来,左航拿歌词纸看了起来。他看左航没有要说话的意思,于是偷偷看他一会又怪怪看歌词去了,殊不知左航也在偷偷观察他。


明明要唱的是小甜歌,因为两人都心怀鬼胎,空气中弥漫着尴尬又缠卷的味道。


等到老师快来时左航才开口说话,大概是长时间没有开口,左航的声音有些沙哑。

“下课等我,有话和你说。”


陈天润身体一抖,握紧了手,歌词纸也被他捏的皱皱巴巴的。不可控的想,完了,左航不会都知道了吧。闷闷的应了声。


左航在他答应时好像呼了口气。


下课后,左航带着陈天润去了天台。大冬天的风十分冻人,陈天润露在衣服外面的指尖被冻得泛红,左航看见他的手,把脖子上的围巾拿下来,随后给陈天润带上。


四目相对。


“你要说什么?”陈天润半张脸埋在围巾里,露出他那双大眼睛看着左航,可爱的要命。


“阿润,新年快乐,还有,我喜欢你。”


左航目不转睛的看着陈天润,好像不愿意放过他此时脸上的任何微表情。虽然他的心里直打鼓,但是他并不想退缩,既期盼又忐忑的看着陈天润。


就算不成功他也认了。


陈天润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张开了双臂,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左航。


不得不说左航是懂陈天润的,看到陈天润的动作,他直接往前走一步紧紧拥抱着他。


陈天润的头埋在左航的脖颈,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我也喜欢你。”


然后,十指相扣。


『结局不错,抱得美人』


[完] 

评论(4)

热度(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